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信息化培训

2023-05-17 09:4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信息化基础知识集中培训学习,全力提升物业工作人员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专业技能,增强日常办公软件的操作使用能力。

  此次培训学习了集团公司下发的文件《“OA”管理办法》,对“OA”管理办法中的用户账号管理、OA考核与安全管理等进行培训学习,着重对OA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中,讲解了关于收发文件的操作步骤及各类文件的发布与查阅,并对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讲解的同时对整个操作页面上的各个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练。讲解后组织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确保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各个信息化系统的操作方法。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技能的学习并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技能和水平,为全面服务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对信息化系统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有助于在各项业务流程中提升效率,持续优化公司信息化的流程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作用,逐步实现信息管理的一体化、标准化、规范化。(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