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组织安全排查暨消防安全培训

2024-03-06 13:0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深刻汲取国内近期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教训,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结合所服务小区情况,组织安全小组深入一线,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排查,对发现的可能会成为安全隐患的问题项,立即整改,确保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小区消防管理水平。

  近日,宏运物业公司在完成安全排查工作后,立即组织召开一线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专题会。辖区内项目经理、保洁人员、保安骨干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重点通报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并通过警示教育宣传片及以往类似事故片对此次事故教训进行分析,举一反三,在自身层面上对防范此类火灾事故、提高消防管理水平进行了培训。

  培训最后,公司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一线员工在履行日常服务中,不光要看到眼前,还要眼观四面,尤其是对单元内、楼梯间、楼道内、安全出口等区域不间断地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的违规充电及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行为及时予以制止、整改及上报,确保小区安全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