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清理环境卫生 提升环境质量

2023-10-17 11:0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持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近期,聊城宏运物业在服务小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环境提升靓家园”活动。

  针对活动主题,各小区对环境卫生提升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服务人员拿着扫帚、簸箕、垃圾夹等工具错开上班高峰期对道路卫生、绿化带垃圾集中清扫清理;二是服务人员每日两次进行车库地面清扫、垃圾清理,完成集中地面冲洗工作;三是开展楼栋内各类小广告集中清理及覆盖工作。

  工作中,每位服务人员都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保洁人员负责打扫地面及车库,客服人员负责细致清洁墙壁,保安人员负责清运垃圾,维修人员负责拉好水管及开启水泵,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特别是在车库清洗时,由于车库面积较大,在清洗过程中有些地方离水源较远,水管无法冲洗到位,维修人员和保洁人员就用水桶提到每个角落进行冲洗。通过全方位的清理,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充分改善,取得了业主们认可。

  此次活动体现了宏运物业高质量的综合服务,而所有参与活动的服务人员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小区整体环境对于物业服务的重要性,增强了在日后工作中爱护环境、维持小区卫生的思想认识。(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