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及时清理落叶 保障社区环境整洁

2022-11-01 08:20: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随着近期季节气候变化,小区绿化区域内的树木和植物纷纷落叶。大量落叶集中落下,给小区物业保洁工作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为全力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更好地助力创城工作,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小区保洁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并完善小区保洁服务流程,增加小区公共区域清扫频次。

  小区保洁组针对落叶多的情况,采取了“扫、捡、查”三项措施。在清扫工作中,按照落叶量的大小,适当改变了清扫人员作业方式,增加保洁频率,天晴风小的时候,先把落叶扫成堆,然后迅速装上清运车,并加快循环保洁力度,控制路面落叶量。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保洁区域督查管理,及时督办区域内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做到树木落叶袋装收集,集中清运,集中处置,坚决杜绝随意焚烧树木落叶现象的发生。在后续工作中,对小区内外落叶比较严重的道路安排服务人员重点管理,及时督促并协助清扫,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深入推进环境质量提升。

  此次清理行动的开展,既保证了小区物业基础服务,又为业主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小区环境。(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