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清理干枯树枝 改善小区环境

2023-05-17 09:4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针对近几日绿化树木生长过速这一情况,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秉承着“改善服务小区的卫生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原则,组织项目部对雨后小区内的过密绿化区域、枯枝落叶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提升行动。

  在清理过程中,小区服务人员充分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分工有序,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有的将枯树枝从绿化带中拖出,有的用手捡拾,有的用铁锹铲,遇到体积较大的枯树枝就用肩扛;接着将清理出来的枯树枝集中堆放,一次又一次地将枯树枝搬运到三轮车上集中运走。

  经过共同努力,小区绿化带和路面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美观、整洁的小区环境,也为小区业主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