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环境提升活动

2023-05-16 10:0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各项目小区开展了“环境清理在行动,服务提升在细节 ”活动。

  各小区经理针对活动主题对辖区内卫生清理进行了安排部署。扫除工作分为三个部分进行:一是小区道路卫生、绿化带垃圾清扫清理。员工拿着扫帚、簸箕、水桶、垃圾夹等工具,进行扫除及清运。二是车库地面清扫、垃圾清理和地面冲洗。工作中,参与员工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客服人员负责打扫地面,保洁人员负责清洁墙壁,保安人员负责清运垃圾,维修人员负责拉好水管及开启水泵。由于车库面积大,在清洗过程中有些地方离水源较远,水管无法冲洗到位,员工就用水桶提到每个角落进行冲洗。员工们挥汗如雨,鞋和裤腿都湿透了,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停车场被清洗得干干净净。

  通过全方位的清理,使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充分改善,同时取得业主的认可及赞扬。清理活动体现了宏运物业公司高品质的综合服务,而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小区整体环境对于物业服务的重要性,增强了在日后工作中爱护环境,维持小区卫生的思想认识。(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