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及时清理小区落叶 全面维护小区环境

2022-12-13 19:2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冬季天气转冷,小区内的绿化树木和植物因为季节气候原因纷纷落叶,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管辖小区物业项目部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落叶清扫“攻坚战”。为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各项目部经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保洁组就冬季清扫落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细致部署。

  各保洁主管带领保洁人员采取“每天集中清扫一次、无风时不定期清扫、其它时间错时清扫”三项措施。一是每天组织人员针对落叶多的情况,集中清扫一次;二是及时采取措施,适当改变清扫人员作业方式,增加保洁频率,在天晴风小的时候先把落叶扫成堆,然后迅速装上清运车,并加快循环保洁力度,控制路面落叶量;三是错开小区业主休闲时间,加强日常督查管理,加大巡查和清扫力度,随时准备好短时间内大面积落叶的应急清扫工作,强化路面清扫力度。

  在做好大量落叶清运准备和应对工作的同时,针对垃圾运输、处置的压力增大的情况,项目部还协调清运单位,增加车辆清运次数,同时严格执行“拒绝焚烧树叶,科学有序清扫落叶”要求,全力保障小区环境的整洁干净。(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