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开展金秋送温暖活动

2020-09-30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丹枫迎秋,果实累累。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蒲公英行动志愿者协会、郑家镇代表委员工作室携手民生服务队“情暖水城志愿者协会”分别对“牵手关爱”孩子和退伍军人开展了金秋送温暖活动。

  “牵手关爱”送温暖

  近日,东昌府区郑家镇潘王庙村王静爱心社开展为“牵手关爱”“希望小屋”孩子送温暖活动。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郑家镇团委书记郭静、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静参加活动,活动由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杜华新主持。

  王静在讲话中提到:经过一年期的志愿者二对一的帮扶,23名孩子在性格、学习、心理都向好的一面转变。

  团区委杨晓书记、郑家镇团委郭静书记、张炉集镇团委王立平书记分别讲话,从各方面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并给孩子们送去美好的祝愿。

  情暖退伍老兵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情暖水城志愿者协会郑家站带着诚挚的问候,进行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建设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家镇民政所李又良主持活动,郑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臧连斌就金秋送暖活动发表讲话。孟宪良主任分发各管区爱心物品,郑家镇爱心企业家郑家广利料场总经理张广利作为爱心代表发言。情暖水城志愿者协会郑家站站长梁晓芳就今年协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进行了工作汇报。

  据悉,“情暖水城志愿者协会”郑家站站长梁晓芳多方筹集物资,为镇域孤寡老人、贫困户、退伍老兵、失独儿童准备了2000斤苹果,300盒月饼,另外还为敬老院的老人准备了60斤鸡蛋进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