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8岁小女孩的“感恩之心”温暖了“大白”

2022-03-20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西湖馨苑小区,8岁的小女孩张焰朵和爸爸妈妈一起排队做核酸。

  医务人员的辛苦深深触动了孩子的心,采集完核酸后,小焰朵主动提出要给这些叔叔阿姨们买点吃的东西,于是和爸爸到附近超市买了面包和水果,送给做核酸采集的叔叔阿姨们。孩子小小的善举,温暖了医务人员的心。

  电话采访:张良,张焰朵的爸爸——今天早上带着孩子在小区里做核酸检测,天气很冷,前面排着长队,怕孩子不耐烦,我给孩子说,昨天晚上医护人员就开始采集核酸了,这么冷的天一晚上都没睡觉,连饭都吃不上,我们要耐心的去排队。采集完核酸后,孩子说我们去买点吃的吧,叔叔阿姨们辛苦了。于是我们俩去了超市,孩子自己选了面包和水果,急急忙忙的就给她们送去了。看到女儿这么懂事,有感恩之心,我感到很欣慰,很开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