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才聚东昌府 一起创未来” 东昌府区举办2022年青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

2022-06-13 10:3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青年人才引进工作,5月22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举办“才聚东昌府 一起创未来”2022年东昌府区青年人才引进专项行动线上直播推介会。本次活动由东昌府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承办,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宪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东昌府区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把人才作为赢得未来的根本,围绕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创新完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全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集聚强磁场。在东昌府区,爱才的名片进一步擦亮,助才的举措进一步完善,聚才的规模进一步扩大。今年,东昌府区在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方面,会迈更大的步子,出台更强更有力的政策措施,真诚期待、热烈欢迎国内外青年才俊来东昌府实现梦想,一起向未来。

  会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团区委分别介绍了有关人才政策,并推介了2022年区属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岗位;2022年教体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岗位;2022年卫健系统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岗位;“青鸟计划”、“学子看家乡”、对接高校等相关青年人才政策及活动。

  近年来,共青团东昌府区委聚焦主责主业,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全区招才引智工作大局和“才兴东昌府”人才新政,主动发力、积极作为。一方面通过线上招聘等多渠道联系在外青年人才,帮助解决就业创业、跑腿帮办的需要。另一方面对接市内外高校、省内外高校的“青鸟驿站”,帮助在校大学生开展实习实践。同时积极对接各类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免费创业场地和创业指导。针对东昌府部分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要,通过线上、线下推介就业岗位,指导在外青年人才和大学生返乡就业。并建立了一系列青年人才服务品牌和工作机制,努力为东昌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青年人才东昌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