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阿县对居民出行实行临时管控 上班人员凭证出入

2020-02-05 2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2月4日,东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实行居民出行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记者从中获悉,东阿县对居民出行实行临时管控,上班人员凭证出入。

  《通告》指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关键、最紧要的“窗口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从2月5日起实行居民出行临时管控措施,

  《通告》要求,全县居民无重大紧急事项,请尽量减少出行;严格实行“四个一”制度,每一户家庭每一天派一名家庭成员出行一次上街采购生活必需品,积极倡导全民不出门行动;出行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上班人员出入一律凭工作证或出入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