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阿县住建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2019-11-27 15:2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26日上午,东阿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都玉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当前住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

  都玉军强调,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

  强化职责意识,坚持“干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逐项目明确建设计划、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完善征迁工作机制。

  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规范运行、作风转变及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钰莹 通讯员 刘宝丽)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东阿县住建局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