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网信动态|东阿县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20-10-3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系统整合东阿县新媒体领域的人才、技术等要素资源,规范和引导全县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巩固“线上线下同心圆”,10月29日上午,东阿县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和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曲成磊共同为联盟揭牌。

  会上宣读了《东阿县新媒体联盟倡议书》、《东阿县新媒体联盟公约》、《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名单》及《新媒体联盟资源库成员名单》,并为该县优秀自媒体代表和优秀政务新媒体代表颁发了新媒体联盟成员证书,为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等组织代表颁发了新媒体联盟资源库专家聘书。最后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聊城晚报副总编辑孙文华为与会人员开展题为《新媒体人的阵地思维和底线思维》的现场培训。

  

  

  

  成立仪式上,包含微信、微博、网站、贴吧、快手、公众号等自媒体、政务新媒体在内,60余名意见领袖、地方大V、政务新媒体账号等东阿新媒体精英和联盟资源库专家代表将各自的形象标识贴在墙上,标志着东阿新媒体有了温暖的“大家庭”。目前,东阿县新媒体联盟的成员单位达到60余个。

  

  同时,为更好地促进联盟和谐发展,东阿县积极搭建新媒体微矩阵,探索“新媒体+资源库”联盟融合发展模式,聘请了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楹联协会等县内各行业的著名专家学者,组成了新媒体联盟的资源库,与新媒体联盟互补发展、融合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