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阿:首届“e起随手拍”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21-04-15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月15日上午,聊城东阿县首届“e起随手拍”系列活动正式启幕。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光影里的东阿·发现春之美”,旨在进一步用足互联网赋能,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网上凝聚力量,以拍摄的形式展现好东阿新形象、讲好东阿新故事。据了解,本届“e起随手拍”活动分为“春、夏、秋、冬”四个板块,每个板块都将展现出季节之美,是一场盛大的网络“云端盛宴”。

  

  本届“e起随手拍”系列活动由中共东阿县委宣传部、中共东阿县委网信办主办。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曲成磊,聊城市委网信办网络宣传与网评社会工作科科长王含冰,聊城市新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孙文华等出席启动仪式,东阿县委网信办、东阿县新媒体联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王含冰致辞表示,东阿县“e起随手拍”系列活动举办是传播网络正能量的有效途径,能够更广泛地吸引群众参与、产生持久影响力,是网络正面宣传建设的新途径。希望东阿县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上舆论引导能力,把主旋律唱得更响亮、让正能量传播得更强劲,进一步提升网上内容建设,不断扩大网上宣传的覆盖面、影响力,建设健康积极向上的网上精神家园。

  曲成磊在启动仪式上对东阿县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介绍。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改革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牡丹节来临之际,我们以花为媒,举行“e起随手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光影里的东阿·发现春之美活动,这既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的一项内容,也是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全体市民参与全面展现东阿新形象、讲好东阿新故事、增强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大家一起用镜头展现东阿的生态之美、和谐之美、幸福之美,让更多的人认识东阿、感受东阿,参与到建设美丽东阿的行动中来,为建设“阿胶名城 生态强县 康养东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凝聚力量。

  

  本次活动共涉及位山黄河公园、艾山卡口、王道口村3D壁画、东阿黄河文化展示馆、艾山牡丹园5个景点。

  本届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以东阿美丽春景为主题创作的照片、短视频、文章等形式的文艺作品,凡入展作品均为优秀作品,主办单位将为入展作品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及纪念品。同时,该活动将在东阿融媒App、东阿发布等平台开设专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时报道,通过邀请专业评审队伍及网络投票等方式对本次活动作品分类评优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展播。同时,集纳照片、视频、文章等素材,进行二次创作,在微博、抖音、快手、微信等平台开设话题,引导本地网友进行引流,用多彩的方式宣传推介东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e起随手拍东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