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市将举办光岳楼650年楼庆活动

2024-01-26 15:5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5日上午,记者从“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民生改善专场第一场上了解到,2023年,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黄河、大运河交汇独特优势,构建“两河之约”文旅品牌、“我家门前有条河”推广品牌、“山东手造·聊城有礼”特色商品品牌体系,扎实做好对外宣传推介、活动营销策划、区域文旅交流等工作,取得了不错成效。

  2024年,市文化和旅游局重点围绕“乘着高铁游聊城”,高质量、高水平、经常性举办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持续擦亮“两河之约”旅游目的地品牌,形成全网吸引力。

  启动贯穿全年的“我家门前有条河”网络营销大会,实施“八个一”活动计划,即一个文旅出圈话题、一套文旅传播标识、一场青春旅行汇、一场美食寻味之旅、一场系列原创音乐会、一场宝藏发现行动、一场视觉共创盛典、一场达人集结号行动,最大限度弘扬“我家门前有条河”IP故事。

  聊城市将把光岳楼650年楼庆办成在国内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同时,通过举行民俗文化旅游节、露营节等,持续提升聊城的关注度、曝光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聊城光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