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燃 “荧光绿”变身“火焰蓝”秒救援!

2024-01-22 20:4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聊城城区振兴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起火,浓浓烟雾中,四个身影拎着灭火器就冲了过去……

  当天上午11时许,驾驶员驾车时发现车辆前引擎盖下开始冒出白烟,便当即将车停靠在路边,然而车上并无放置灭火器,正当驾驶员不知所措时,恰巧巡逻至此的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铁骑队员们看到了火情。

  “不好,着火了!”“快拿灭火器!”四名队员出于职业本能,第一时间拎起灭火器,先后飞奔过去。队员们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熟练地用灭火器灭火,一支灭火器很快用完了,但火势依旧没有减小,滚滚浓烟仍在不断往外涌出。队员们赶紧向周边商铺和过往车辆借来灭火器,当六只灭火器全部用完,浓烟渐渐消散,车上的火也终被扑灭。

  “幸好碰上你们了,真的太谢谢了!”火情解除后,驾驶员对奋力灭火的铁骑队员们再三表示感谢。(通讯员 穆冰)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汽车自燃聊城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