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人散步被撞一死一伤!聊城交警2小时抓获肇事逃逸司机

2021-05-20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常新明)5月19日晚,一辆轿车将正在乡村道路上散步的2位老人撞倒后逃逸。聊城市茌平交警大队迅速出警,连夜锁定肇事车辆和驾驶人,用时2个小时破获案件。 

  

  2021年5月19日21时26分许,茌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博平镇谭东村东头,1辆车撞了2个人后逃跑。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博平中队、事故科值班民警处警。 

  当日带班领导杨占国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指导。事故造成2位老人一死一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现场仅遗留少量汽车反光镜和大灯外壳碎片,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位于乡村道路,道路两侧均是农田。因时间较晚,走访现场周边群众没有获得有价值线索。 

  

  勘察完现场后,杨占国立即将现场警力兵分2组一组为走访组,到现场周边村庄走访,调取监控资料另一组为信息研判组,调取事故现场周边道路卡口信息,对该时间段车辆信息、轨迹进行分析研判。经过不间断地走访调查和信息研判,于当日23时30分许确定肇事车辆及嫌疑人。23时50分许,民警赶到嫌疑人苏某家中,将苏某抓获,并将肇事车辆查扣回交警大队。 

  苏某对交通肇事行为供认不讳。原来,5月19日晚,苏某饮酒后驾车行驶至事发地点与两位老人相撞后,因害怕被追究责任,侥幸逃逸。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苏某涉嫌醉驾,茌平交警已将其血液送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