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缆线成“拦路虎”,40度高温下聊城交警化身“托举哥”坚守两个多小时

2023-06-23 14:4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23日上午9点左右,聊城市兴华路新纺街路口光纤电缆线垂落到马路中间,正值端午小长假期间,车流量较大,极易造成安全隐患,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市医院岗接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部署警力,一边联系通信公司前来专业处置,一边安排警力尽快疏导交通。

  在确保落地电缆线并无漏电隐患后,辅警张阔用绝缘杆撑起了电缆线,王文昊则指挥行人、车辆绕开通过。就这样,张阔一直双臂撑举着,期间还谨慎关注周围情况确保无安全隐患。长时间保持双臂擎举姿势的张阔不仅浑身大汗淋漓,就连双臂也早已麻木。过往的群众看着烈日下的身姿,更进一步的感受到身边那抹藏蓝带来的安全感,主动为张阔送上了矿泉水,警民之情在高温中愈发的和谐温馨。

  经过通信公司的抢修处置,脱落的电缆检修完毕,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现场交通恢复正常。在40度的高温天气下,聊城交警义无反顾地“托举”了两个多小时。(通讯员 穆冰)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交警光纤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