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进警营” 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3-05-13 14:5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聊城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组织开展“萌娃进警营 与爱同行”母亲节主题活动,萌娃和妈妈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得的亲子时光。

  活动在交警生动有趣的讲述中拉开帷幕。“这一幅宣传画是要提醒爸爸妈妈,喝酒后不要开车……”在交警叔叔的讲解下,孩子们不仅学到了交通安全小知识,还现场当起了小小宣传员。“我要回家告诉爷爷奶奶,接我的时候要戴好头盔。”现场一名小朋友兴奋地说道。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铁骑叔叔的帮助下坐上了期盼已久的警用摩托车,零距离体验如何使用警用装备,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警察瘾。在指挥中心,孩子们在实时监控系统的屏幕上看到了熟悉的街道和自己的居住地,不禁惊呼起来。

  随后,孩子们来到活动会场,交警叔叔阿姨指导大家用彩笔在卡纸上绘出图案并写上想对妈妈说的话。孩子们在“感恩卡”上写下了情感真挚的祝福。一句句虽然朴实但却情真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与挚爱。

  “今年的母亲节有创意,虽然工作繁忙,但我们收到了孩子的祝福,很开心,也很暖心。”交警直属二大队交管科宋秀敏有感而发。(通讯员 穆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