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主城区北部摩托车考试中心正式启用

2022-12-28 17:4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摩托车驾驶证报考需求,打通摩托车驾考服务“最后一公里”,12月28日,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摩托车标准化考场在主城区北部正式启用。

  当天上午,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启动了主城区北部摩托车考试中心,举行“聊城市摩托车驾考中心”揭牌启用仪式,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桑士才,市车管所所长张伟、驾管科科长王士凯、直属二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辅警参加了仪式,桑士才同志代表支队党委讲话。

  直属二大队摩托车驾考中心位于柳园路八里庄路口往西150米路南,占地面积2632平方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总队、市所等相关要求自主建设的规范化智能化全科目摩托车驾驶人考试场地。驾考中心配备民辅警及工作人员10人,考试车辆三辆,日最大考试能力理论考试可达300人,场地考试可达120人。

  摩托车考试中心场内配设了学员自助体检照相设备及人脸识别存包柜、待考室、饮水机、急救箱等配套服务设施,实现了学员从照相、受理、考试、发证一站式服务,切实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交通管理服务。

  全新的摩托车考场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个区域,考生需要通过科目一之后,再进行科目二、三考试,现场配备普通摩托车、轻便摩托车、三轮摩托车三种考试专用车辆,考试内容涵盖了绕桩、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单边桥、掉头等实际操作考试,待全部科目考试合格、宣誓仪式后,当日可核发摩托车驾驶证。

  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直属二大队摩托车驾考中心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服务的新需求,持续提升高效优质窗口形象,注重考场规范管理,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质量,狠抓考务人员队伍建设, 提高驾考工作的群众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交警标准化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