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指被轧断 聊城交警警车开道一路疾驰护送就医

2021-04-13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近日,一男子中指被机器轧断急需就医,聊城交警接到报警求助后,迅速用警车开道,将伤者护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4月12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四大队铁骑中队民警正在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济聊馆高速公路上一辆蓝色五菱宏光面包车载了一位中指被机器轧断的男子,虽经过简单包扎,但仍血流不止,急需到聊城市人民医院急救,怕耽误伤情,请求执勤交警给予帮助。

  “情况紧急!赶紧出发!”为争取时间,得到指令的执勤四大队铁骑中队交警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昌润路高速北口接应病人车辆。14时45分左右,民警接上载有受伤男子的蓝色五菱面包车,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在主城区车辆聚集拥堵的情况下,选择最快的道路全速前进。不断提醒沿途车辆紧急避让,一路疾驰,仅用八分钟将伤者送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为伤者控制伤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受伤男子得到救助后,对铁骑中队交警的救助表示感谢。(通讯员 李扬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