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盖车牌 民警来帮忙

2023-12-14 20:0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师傅,停一下,我们帮你擦干净车牌,这样方便进医院。”12月14日下午,在聊城市人民医院路口,执勤交警“拦”下了一辆即将驶入医院的车辆,主动上前帮车主擦去车牌上的积雪。

  随着降雪量的逐渐增大,聊城交警直属二大队医院岗民警发现不少进入医院的机动车号牌已被大雪覆盖,而医院南门的道闸系统需要通过录入清晰的车牌信息,才能让车辆有序驶入医院。为节约患者就医时间,缓解路口交通压力,医院岗民辅警主动站在进入医院南门车道入口处,为进入医院的车辆依次擦去车牌上的积雪。 

  “这么大的雪,我一路开来着急就医,也没注意车牌上的积雪,看见交警同志弯腰帮我擦车牌,我觉得很感动,他们帮我节省了时间,很感谢他们。”一位去医院就医的车主感激地说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交警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