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事故保春运!聊城交警走进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2-03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春运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3日,聊城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走进聊城汽车总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事故中队民警向汽车站员工、候车厅和车内驾乘人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剖析酒驾,闯红灯、横闯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并向群众讲解违法乘坐非营运车、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

  

  

  此外,民警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驾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麻痹侥幸心理,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