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团市委举办“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答谢仪式

2020-11-28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樊庆刚)11月28日下午,团市委在聊城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爱心相伴,感谢有你”——聊城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答谢仪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友渔,团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陈玉娟,聊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郑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凯,团市委书记徐保亮,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尹保军及部分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陈玉娟在现场致辞,对前期奉献爱心的单位个人表示感谢,徐保亮介绍了聊城希望小屋进展情况。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聊城市爱心单位尤其是金融系统单位代表颁发了爱心牌匾,希望小屋的主人来到活动现场交流,与山东师范大学志愿者现场连线。

  

  今年以来,共青团聊城市委在全市启动了“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项目,针对建档立卡家庭中的8-14岁儿童,在原屋基础上为其打造独立生活学习空间。项目启动以来,全市各行业、各部门和有关人士踊跃奉献爱心。截止目前,聊城全市共筹得资金435万元,已建有小屋562间。通过本次活动,团市委向前期为“希望小屋”项目奉献爱心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下步,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深入走访摸排,精准确定帮扶对象,强化跟踪维护服务,真正把项目做好做实,惠及更多的孩子。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