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青春扶贫在路上 爱心助农两不误

2020-06-13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樊庆刚)“这些红色洋葱品质很不错,给我来两袋!”“我也要一袋!”6月13日上午,“情系水城,让城市更温暖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在聊城银座奥特莱斯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区扶贫办、沙镇镇政府、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主办聊城银座奥特莱斯城市广场协办 

  

  当前,受疫情影响,很多农产品遇到了销售困境。为进一步推动聊城东昌府区优质农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增加农户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做扶贫助农活动了,之前都是通过线上直播进行的,效果都很好!青春助农,我们一直在行动。”团区委书记杨晓说。  

  

  东昌府区沙镇镇分管农业的刘强主任表示,近年来,我们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决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此次农产品助销扶贫义卖活动通过大家的善行义举,既帮助解决了农产品滞销之忧,又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形成供销两端的双赢。我们将再一次向贫困发起冲刺,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聊城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向聊城银座授牌会员单位

  据悉,本次助贫助农活动,银座超市从沙镇镇农户手中购买7.5万斤洋葱,零利润出售。真正让农民得到收益,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