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聊城市网络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2020-05-30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连峰)5月29日,聊城市委网信办举行全市网络监督员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5月20日在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衣善忠,网信办副主任石刚等,以及全市30名网络监督员出席会议。本届30名网络监督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群体的代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聘期为一年。

  座谈会通报了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在全市网友暨网络监督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网络监督员工作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王占民、任家斌、孙文华、连峰、陈贵阳、张东岱等6位小组组长分别发言。

  

  衣善忠对网络监督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网络监督员工作实施一年来,聊城充分发挥网络监督员“监督岗、智囊库、情报站、连心桥”作用,走出了一条具有聊城特色的网上群众路线。希望各位新聘任的网络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地倾听民意、了解民声,为聊城发展营造更加稳定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找准职责定位,基于互联网提供合理化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工作、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根据《聊城市网络监督员工作制度》和《关于选聘网络监督员的执行办法》要求,调整了新一届网络监督员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