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驾考实行上下午分场考试

2019-05-2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28日讯(记者 闫云倩)“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自启动以来,许多意见建议得到落实。近日,聊城交警支队驾管科表示,驾考实行上下午分场考试,缩短群众等候时间,优化考生候考环境。

  

  据了解,在原来,考生从早晨到考场后,到整体考试结束,最后的考生需要等待8个小时左右,不仅耽误考生时间,紧张和焦虑的心情直接影响了考生的考试成绩。为解决这个问题,驾管科从解决群众诉求为出发点,认真梳理考试工作流程,进行上下午分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到考试最长时间缩短为3个小时左右,并且考生分流也给考生待考环境带来极大改变。

  

  此外,聊城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落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优化营商环境17项措施》,转变工作作风,针对考生约考难问题,实行周六周日进行考试,并且每名考试员考试人数达到全省最大考试量,全力以赴解决考试难问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