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

2021-03-03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3月2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提升公众预防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悬挂全国“爱耳日”咨询活动的条幅,发放全国“爱耳日”的宣传材料,热情地为东关民族小学学生和辖区居民讲解如何保护耳朵,并检查耳朵,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居民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全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障碍人群,积极推动扶残助残,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