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8 10:1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辖区广大女性朋友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信任和支持,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情系妇女暖春光,爱心义诊送健康”妇女节义诊活动,切实为辖区女性同胞的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免费进行血压测量、康复指导,并耐心细致地为她们讲解预防两腺疾病的科普知识。同时,为她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宣传品。在此次活动中,共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达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产后康复科医师陈卫卫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现象,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的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下一步,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宣传活动,助力“女神”们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义诊送健康古楼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