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宣传入户随访

2023-11-10 14:3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使老人对医养结合有新的认识,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近日,聊城市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对辖区内65岁以上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开展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宣传入户随访活动。

  入户中,家庭医生团队为老年人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用药指导等健康服务。家庭医生团队根据每位老人的健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咨询服务,并耐心解答关于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的相关知识,倡导广大老年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根据老人的自理能力情况及环境因素进行安全宣教,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自我安全意识。

  此次服务的开展,为古楼辖区内失能、半失能的老年群体提供了贴心的便民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家庭医生团队对他们的关爱。下一步,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完善各项服务机制和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通过家庭医生签约、专家巡诊及全面健康查体等方式,更好地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
新闻关键词:古楼街道医养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