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雷锋日|聊城市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2023-03-08 10:2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聊城市仲裁办、名人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光阴荏苒,岁月如梭,60年后的今天,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从未因时代的变化而褪色,反而在历经岁月的洗礼后焕发出更加强大的感召力。

  春日暖阳,微风徐徐,医务人员带上义诊服务包为每一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居民疑问,为居民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注意事项,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印刷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居民进一步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医疗健康服务,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雷锋日古楼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