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2022-07-11 17:1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也是《山东省中医药条例》颁发实施的第二年。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贯彻一法一条例,推进中医药综合改革”为主题的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7月7日上午,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法》培训,围绕法治思想、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医药“一法一条例”及相关配套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

  7月7日下午,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柳泉小区党建广场开展中医药法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台,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中医号脉、耳穴压豆、免费测血压等方式,为广大居民进行中医诊治和中医体质辨识。同时,普及中医养生知识,让更多居民朋友了解中医、走近中医、信赖中医、运用中医。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公众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让中医药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地域内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