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福利院爱心义诊

2020-09-10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关爱福利院老年人身心健康,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9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东昌府区爱心福利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东昌府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添光彩。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了测血压、做心电图等一系列的健康检查,并抽取血标本进行血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项检查。同时,医护人员还向老人们讲解了常见老年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防治知识,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诊疗和保健建议。此外,中心家庭医生为老年人进行健康问诊及中医体质辨识。

  此次活动共为32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查体,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意识,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结合自身的专业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