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仲裁办与退役军人医院共同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0-06-24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4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与聊城仲裁委办公室联合开展“粽情仲意、志愿端午”慰问活动。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院疗养优抚军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让在院疗养的优抚精神病人吃上原汁原味的粽子,聊城仲裁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青,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院长赵素婷等领导与聊城仲裁委志愿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志愿者一起包粽子,紧锣密鼓将几十斤新鲜糯米全部包好,排放整齐等待下锅。

  

  随后,李青、张磊、赵素婷等领导将刚出锅的热腾腾的粽子经过食品消毒后送到医院精神科主任李学欣和袁俊枚手中,由他们发放给在院疗养优抚精神病人。他们纷纷对聊城仲裁办、市退役军人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粽子虽小,却能感受到来自医院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系统,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提高和丰富老革命功臣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还经常联合多家单位,利用传统节日,组织聊城大学、聊城豫剧团、京剧团、聊城百花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医院疗养的革命功臣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每位在院疗养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