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街头送祝福 “历”轻情意重

2024-02-07 09:4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文明和谐、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下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福进万家,共庆幸福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娄晨带领一行人满怀热情地奔走在街道、公交车站,把一份份蕴含喜庆和祝福的挂历送到群众手中,收到挂历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新的一年到了,市退役军人医院为我们送来定制的新年挂历,真是太贴心了!现在的年轻人都用手机看日期,但我们老年人还是习惯看挂历,让我们感到很暖心,谢谢市退役军人医院的心意!”刘爷爷拿着挂历高兴地说道。

  一幅幅充满关怀的挂历,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声声新春的问候,更凝聚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对广大群众的关怀与祝福。下一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居民们带来更多健康福祉。(通讯员 焦鑫鑫 鹿爽)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