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繁森药箱医疗服务站”梁水镇中心敬老院站正式启用

2024-02-04 12:2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弘扬“赤诚、担当、大爱、无我”的新时代孔繁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聊卫函〔2024〕2号)《关于印发“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29日上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与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共建“繁森药箱医疗服务站”活动。

  授牌仪式在东昌府区梁水镇中心敬老院进行。

  仪式后,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与梁水镇镇政府、梁水镇中心卫生院共同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针对群众的就诊及咨询,医疗队专家耐心地为每位患者进行了讲解,并根据病情制定合理安全的诊疗方案,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和赞扬。

  下一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繁森药箱医疗服务队”将在梁水镇中心敬老院定期开展坐诊、医学科普等健康促进活动,将服务队打造成群众受益、百姓欢迎的医疗服务队伍,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