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圆满完成2023年优抚轮流休养工作

2023-12-16 17:3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2023年12月13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第118期优抚休养员结束了为期30天的休养,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荣军之家”。

  据了解,该院已经圆满完成了2023年共8批次优抚对象轮流休养工作,包括全市共802位优抚对象。优抚对象在院休养期间能够享受到基础病治疗、养生保健、生活照料、精神抚慰等贴心服务。医院通过服务周到、形式多样的休养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优抚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提升了优抚对象的满意度,拉近了党和政府与优抚对象的距离。

  优抚轮流休养员入院后进行全面健康查体并建立健康档案,医院在做好医疗、护理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优抚政策,通过开展“十个一”服务,即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建立一套健康档案、聆听一堂健康讲座、体验一次中医适宜技术、组织一次短途观光、开展一次实地参观、接受一次爱国教育、参与一场联欢活动、举办一场座谈交流、记录一刻精彩瞬间。全院营造“崇军爱军齐拥军、尊重尊崇暖军心”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优抚对象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优抚对象的尊崇感和获得感,用实际行动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想退役军人所想,急退役军人所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服务内容、改善疗养环境,持续为休养员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奋力书写新时代优抚医疗工作的新篇章。(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