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扫雪除冰忙,畅通就医路

2023-12-16 17:3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雪欲作春花,万物添银色。12月14日,一场暴雪如期而至,整个聊城一片银白,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也被装点得银装素裹、靓丽清新。雪景虽美,但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尽快畅通就诊通道,保障来院群众及职工的通行安全,该院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开展清冰雪行动,在风雪中构筑起暖心屏障。

  天气寒冷,但医院职工除雪保畅的热情不减,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在冬日里显得格外温暖。医院职工们拿着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齐心协力、互相配合,铲的铲、推的推,有条不紊地将路面积雪逐一清理。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医院出入口、院内及院前的主干道等路面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为来院就诊群众及职工开辟出一道道充满温情的“便民之路”。

  此次扫雪行动,保证了“绿色生命通道”的畅通,为患者的活动和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未来一段时间,低温天气仍将持续,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通讯员 焦鑫鑫 马舒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