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全力保障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通信畅通

2024-01-19 16:4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18日,正值农历“腊八节”,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在聊城临清东宛园成功举办。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确保了旅游节通信畅通。

  为了做好此次文化旅游节的通信保障工作,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专项保障工作组,提前开通室外宏基站3处,开通15台4/5G微站设备进行补充覆盖,增加容量,并在售票口及正门开通了应急杆,全方位保障会场周围通信需求。

  活动期间,聊城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累计出动保障人员6人,应急保障车辆1台,重点对美食街、广场、门口及售票处4个重点活动场所实施24小时驻守,时时做好信号监测,确保及时消除各种突发隐患,保障现场通信畅通。

  “让通信畅通、游客满意,是我们这次保障活动的目标。”聊城移动工作人员说道。经测试,在人流高峰热点区域,4G下载速率在30M左右、5G在300M左右,网络平稳运行、各项指标正常,整体用户感知良好,视频发送、图片互传、视频语音电话等业务流畅通顺、无卡顿。

  今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将进一步做优网络质量,提高通信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将充分发挥5G优势,为聊城信息化社会进程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腊八节山东移动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