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促进物业服务 全力助推创城

2022-09-29 15:0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为小区居民营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聊城宏运物业制定了创城提升方案,提出“促进物业服务 全力助推创城”行动口号,以9月份全月整治为提升周期,全力抓好落实。

  各服务小区负责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服务管理区域内掀起美化环境、提升服务的行动热潮。

  各服务小区严格按照物业住宅小区创城标准,重点整治楼院内杂物堆积、车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楼道内小广告与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公司内创城督导组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对小区卫生环境整改迟缓或整改不到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谈话考核,定时定点完成整改,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同时,加强小区创城工作常态化,每日执行巡查、清理、整改、落实四步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各项目将加大小区日常巡查力度,严把细节关,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以无缝覆盖的决心、以狠抓落实的干劲,抓好整治、助力创城。(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文明城市宏运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