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集中清理小区广告 持续提升环境卫生

2022-08-31 14:4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安排各项目小区分组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对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生活环境的美观,同时,部分小广告中的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各小区的墙面、路边、公共设施、楼道等位置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自带工具,以小组的形式分工清理,大家想尽各种办法,有用手撕的、有用铲子铲的,还有部分难以清除的涂写广告用腻子粉或喷漆进行覆盖……工作人员清理小广告的同时还不忘向小区居民加强宣传力度,号召小区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治理。

  通过此次活动,物业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下一步,物业公司将持续强化小区“小广告”的清理整治,注重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