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做好绿化养护,迎接春暖花开

2022-03-24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随着气温渐渐转暖,为了做好小区绿化养护工作,防止各类虫卵繁衍,使小区各种草木的养护更加到位,维护好小区花园式的居住环境,同时为了避免小区的安全隐患,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开展了绿化清理活动,对各个小区的绿化进行了大面积的养护及整改管理,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宏运物业公司在做好小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每日安排人员上下午各一小时的时间,对小区的绿化带及主干道两侧的树木进行浇灌养护,对存在的飞行垃圾、废弃杂物进行清除,确保干净整洁,对过盛的枝叶,绿化带冬青进行科学修剪造型,使其生长健壮。同时,根据季节特性,制定小区春季病虫害作业计划。

  为了减少小区安全隐患,要求各项目集中对小区绿化带内杂物、枯枝落叶等开展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夯实安全“三防”工作,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小区安全。

  通过对小区绿化养护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小区业主营造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小区住宅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服务质量。(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