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聊城 文明有我”聊城宏运物业推进创城攻坚战

2021-12-08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聊城宏运物业全面落实《聊城市物业管理协会关于开展物业行业创城攻坚行动的通知》,召开创城攻坚行动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在服务小区主出入口设置“创建文明城 物业在行动”宣传栏。二是在公众号、业主群内推送《家在聊城  文明有我----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三是在服务小区内开展了“集中清理垃圾、整洁小区环境”专项治理行动,保洁员身穿红色小马甲,集中对小区主路及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捡拾,对乱堆乱放的生活废弃品进行清理。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争取广大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广大业主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创城工作人人有责,文明城市发展成果人人共享,宏运物业将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市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