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全力以赴做好小区冬季养护

2021-11-3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入冬以来,气温低、天气干燥,植物生长速度日趋减弱,如在冬季得不到精心的养护,植物就会出现被冻死、干死的情况,所以冬季养护是日常绿化养护中的重点之重。做好冬季树木、绿化带养护不仅可以巩固小区绿化建设的成果,更可以美化小区居住环境。

  为全面做好小区冬季绿化养护工作,聊城宏运物业项目部召开小区冬季养护会议,要求绿化服务组高度重视冬季绿化工作流程,全力做好冬季绿化养护工作。

  加强日常浇水、除草、防治病虫害等养护巡查工作,及时有效地处理因人为破坏、虫害、植物正常生长坏死等原因造成的影响绿地景观效果的现象,确保小区绿化效果。

  及时做好封冻水浇灌工作,防止冬天土壤冰冻损伤植物,对小区内怕寒树种进行根部培土保温、保肥、保水。

  做好绿化带整形修剪工作,入冬前对所有的树木、绿篱等进行修剪整形,保持绿化带景观效果。(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