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举办信息化培训

2021-11-29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近日,为提高后勤人员信息化工作管理水平,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各科室相关人员共同进行信息化培训学习。

  培训内容包括OA的使用、Word、Excel常用小技巧、Excel的办公操作等,重点对OA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了关于收发文件的操作步骤及各类文件的发布与查阅。讲解的同时对整个操作页面上的各个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练。讲解后组织每一位到场培训的员工进行了OA办公系统的实操训练,使参训人员更深入的了解了信息化为日常工作开展带来的便利和快捷,将以往线下的业务在线上开展,使流程更加规范,操作更加简便。同时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参训人员有侧重性的对相关的业务操作进行了学习和上机操作,更加熟练地掌握了各个信息化系统的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通过实操演练深入掌握了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切实感受到了先进信息技术对公司在先进管理、整合资源、各项业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等领域的促进作用。不仅强化了员工信息化工作意识,还提高了信息化管理员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公司下一步深化信息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