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11-29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培训期间,安全员组织员工观看火灾案例,并对疏散逃生、火灾隐患检查、起初火灾补救、灭火设施使用等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如何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如何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如何疏散逃生、自防自救、如何正确的报警办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还对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连接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操作方法,为了让培训更加生动形象易于掌握,安全员就地组织了一场完整的灭火演练,并且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对灭火器逐一进行了尝试使用,期间,安全员全程耐心指导,确保每一名参训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也让参训人员对初期火灾的应对有了相对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不仅强化了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技能,而且有效提高了物业人员对火灾认知能力,为小区火灾稳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