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积极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21-11-29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目标,结合“消防月”工作精神,11月,聊城宏运物业开展了一系列有关消防安全的活动。

  为使消防深入人心,加大“119”消防日宣传力度,宏运物业集中进行小区安全排查,积极安排各小区为单位进行学习及教育,在各住宅小区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居民安全防范常识》明白纸,让业主了解和掌握消防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防火意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小区范围内进行消防培训,一是重点学习了《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意识;二是进行模拟演练,组织小区人员进行干粉灭火器灭火、消防水带连接等模拟演练,并现场组织群众疏散演习,提高保卫人员和业主应急救援技能和综合反应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服务人员与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懂得如何防范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拨打119报火警,在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疏散逃生,激发服务人员和业主为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美好家园的自觉性。(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