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雨中的坚守:清理落叶树枝 改善环境卫生

2021-09-30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随着连续的降雨天气,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在全力以赴做好小区内排水工作的同时,也面临着降雨天气带来的落叶降落、枝叶断裂等情况。为进一步改善服务小区的卫生状况,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宏运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冒雨对小区内的落叶、枯枝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将清扫的杂草枯枝及时收集、清运。
  在清理过程中,小区人员根据公司预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分工有序,冒着雨水,将枯树枝从绿化带中拖出集中堆放,将混合雨水的落叶清理、清扫。虽然混合着雨水的落叶、树枝清理起来增加了一定的工作难度,但宏运物业保洁人员们没有畏惧,想着给业主提供干净的居住环境,个个干劲十足。

  经过清理,小区雨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提高。此次卫生整改活动,不仅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雨中环境,也为小区业主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