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开展雨后清理 助力推进创城工作

2021-09-30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因近日降水不断,雨后杂草生长迅速,严重影响花木生长,地上的塑料垃圾也不断增多。为助力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改善小区环境卫生,聊城宏运物业公司要求各项目集中对小区绿化带内杂物及垃圾等开展雨后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的空地和绿化带中的杂草和垃圾进行清理。清理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除草,有的清理枯枝杂物,有的清扫落叶,并及时把清理出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清运,大家干劲十足,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雨后地面湿滑,给杂草清理带来很大难度,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会引起路面排水不畅,被雨水浸泡过的落叶很难用扫帚、簸箕铲起,为了快速清理路面上大量落叶,确保道路整洁、顺畅,工作人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雨后清理工作。
  保洁人员对垃圾桶进行了清洗,垃圾桶外观的泥水渍也被擦拭得干干净净,所有垃圾桶焕然一新。

  此次清理后,不仅让小区绿化带恢复了清爽整洁的面貌,还有效改善了小区绿化环境。(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