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松 聊城宏运物业开展管理及服务人员安全培训

2021-04-01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督促和提升公司内部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安全服务流程和服务意识,规范完善公司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3月31日,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各小区安全管理人员和部分保卫人员,开展了第一季度“安全消防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是“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单位”。培训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邀请山东社安防火宣传中心教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火灾案例讲解》和《电器火灾的危害及预防》;第二部分为现场演练,现场演练通过模拟意外火灾时情景,让各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进一步身临其境感受火灾第一现场情景,更好地学习应对意外火灾时物业人员应该做些什么。同时,强调了在安全消防工作中要做到“一知”、“二能”、“三会”:“一知”是知道消防工作的方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二能”是“能检查发现隐患,能宣传防火知识,能扑救初起火灾”;“三会”是:“会使用消防材”,“会维修保养器材及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会报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正确引导各服务小区有序有效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加强了人员安全消防意识,从而多方面提升物业小区安全服务质量。(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